颯林

車程長,容易胡思亂想。
想到什麼寫什麼,
寫完了就會放到fc2裡,
備份XD

【刀劍亂舞】(節錄)

這篇不是俱利鶴也不是鶴俱利不是俱利鶴也不是鶴俱利不是俱利鶴也不是鶴俱利!(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___


「唉……啊!?」

「一大早的嘆什氣,有時間嘆氣不如快點起來,今天輪到我跟你馬當番,快點!」大俱利伽羅一把掀起鶴丸的被子不耐煩地說。

「小俱利,不要露出這麼可怕的臉嘛,你看小朋友都被你嚇到了。」鶴丸指了指恰好經過並被大俱利吼聲嚇到泛淚的五虎退。

「不要叫我小俱利!」下意識大吼完才反應到鶴丸說了什麼,轉頭一看那柔弱的孩子果然在那,看起來一副懼怕他的樣子。「啊……呃……」大俱利困窘地搔了搔頭不知該怎麼辨。

「五虎退不哭喔,這傢伙沒在生氣啦,不用怕。以後還是要跟他玩喲,不然這傢伙會一直耍孤僻下去的。」鶴丸瞧大俱利這番手足無措樣便好心幫忙解危,還不忘調侃大俱利一番。五虎退聽了擦了擦即將滴下的水珠笑著嗯了聲就跑掉。

「唉,你這傢伙……現在安慰起人倒是順手多了嘛。」

___

正式寫了之後才發覺我的順序有些微妙。
從結局開始寫,前面劇情慢慢孵,
這樣好像很難有完成的一天耶!(´▽`;)ゞ

评论
热度(1)
©颯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