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林

車程長,容易胡思亂想。
想到什麼寫什麼,
寫完了就會放到fc2裡,
備份XD

【三日鶴】遲早的事

.這是大綱
.這是大綱
.這是大綱
.Gay三日月x童貞鶴丸,同居

三日月是間Gay吧的調酒師,當然他本身也並不隱藏自己的性向,而三日月岀眾的外表與高明的交際手腕也讓他的身邊不乏追求者,不過一旦有人打算約三日月時總是被他用已有戀人並秀岀手上的戒指為由給避掉,只是到目前為止從沒有人見過這個傳說中的戀人的可能身影。這不禁讓人懷疑是否真的有這號人物存在,亦或著只是個煙霧彈。

* * *

鶴丸目前正在水深火熱之中。
順利升上大三可喜可賀,但身為商品設計系的學生這時期已是該提出畢業專題企劃的時候。
鶴丸看眼前一再修改的設計圖,腦怒地將紙揉成一團隨手一扔,起身岀房門打算喝個水冷靜一下。

一走岀房間正好聽到玄關處有些動靜,發現是原來是三日月回來了。

鶴:啊,三日月是你啊,歡迎回來,今天辛苦了。
三:我回來了。你還沒睡嗎?啊還是我吵到你了,真是抱歉吶。
鶴:不是啦,你沒有吵到我,我只是畫圖畫累了想岀來喝杯水。
三:原來是這樣啊。

看著鶴丸眼眶下那兩個深深的黑影,三日月知道鶴丸一定又連熬了幾天幾夜沒好好休息。
之前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

三:那我幫你調杯可以放鬆的飲料好了,讓你好好休息一下。
鶴:真的嗎,那就麻煩你了。

* * *

原本鶴丸一開始只是向三日月承租房間的房客。
關於三日月的性向一開始也都有說明白,畢竟有可能會帶戀人回家的可能性,有些部分還是該講清楚,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而鶴丸身處設計系身邊不少同學也是同志,所以這並不影響鶴丸租下房間的意願,尤其房租便宜又離學校近,如果屆時需要留校趕工作業的話,至少來回方便得多。
另外,因為三日月的工作性質,與鶴丸的學校生活,時間其實多是錯開的,這讓兩人一開始交集其實並不多,頂多是偶爾看到趕作業到早上睡倒在客廳的鶴丸,在旁邊還散落著一地的圖紙,亦或者三日月在吃午餐時遇到正好沒課待在家的鶴丸剛起床覓食。

直到那天……

下班回到家的三日月一打開門就看到鶴丸昏倒在玄關,平常作息與鶴丸大不相同的三日月多是凌晨三點下班,回到家已經都快四點,所以依三日月回到家的時間看來,鶴丸倒在這裡少說也有三四個小時了,叫了幾聲鶴丸拍了幾下都沒反應,於是三日月立刻叫了救護車,經醫生診斷後原來只是營養不良加上睡眠不足所導致。
鶴丸只要一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通常會忘了其他事,像是吃飯睡覺等等等。所以醫生的診斷結果對鶴丸來說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
但是三日月就不一樣了,他第一次發現原來這個人是如此的柔弱,如此的不會照顧自己,回想著鶴丸昏倒時他如此焦急的反應,三日月知道自己是喜歡上這個認真、頑固又常讓人驚訝(嚇)的房客了。
於是他決定跟店長提出修改班表的要求,讓自己的下班時間可以提早兩個小時,而這樣回到家後他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去關心鶴丸。

* * *

這陣子鶴丸發現三日月下班時間都很早,兩人碰面的機會也變多了,他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跟三日月在各方面頗合得來,好像有那麼點讓人在意。
而自從那天被三日月救了之後,鶴丸一直想著要感謝這個房東還有向他道歉因為自我管理能力差而嚇到他,真的要不是有三日月有發現,自己真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昏死過去,於是鶴丸決定送給三日月一個學習金工後第一次得獎的作品--一枚戒指當作謝禮。

當看到三日月收到戒指的反應鶴丸知道三日月大概誤會了什麼,於是急忙著跟三日月說這只是謝禮並沒有任何意思。三日月聽了笑笑說了聲我知道了,就把戒指收下。

而之後三日月一直戴著這枚戒指的事,鶴丸其實並不知道。

* * *

三:好了,請喝吧。
鶴:謝謝~呼~好喝耶!
鶴:唔……你裡面加了什麼?怎麼有點睏啊$%#
三:嗯,我加了點酒可以讓你好睡些。
鶴:酒?可是我今天要趕工啊,不然來不及了啦#%&*
三:明天是假日,休息一天沒關係吧,鶴丸?
鶴:你這人真是……唔……(我也不討厭就是了)

睡著了的鶴丸安穩依偎在三日月懷裡。

============================================

應該有人會問童貞鶴丸沒有寫到啊,其實就是~~他一直很認真在設計這方面,所以戀愛&初體驗什麼的都沒經歷過

嗯,就是這樣。

评论(1)
热度(44)
©颯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