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林

車程長,容易胡思亂想。
想到什麼寫什麼,
寫完了就會放到fc2裡,
備份XD

【三日鶴】遲早的事(中)

本以為(下)就可以結束了,沒想到來個(中),這還寫不寫的完啊!

.這是大綱
.這是大綱
.這是大綱
.Gay三日月x童貞鶴丸,同居
>> (上) 


自從兩人一起在沙發上醒來的那天以來,三日月與鶴丸之間的氣氛變得不一樣了。


時序很快地過了一個春夏秋冬,本來只是房客與房東的關係,現在看來像是朋友卻又更親密了些,但要說是戀人卻又不像,所謂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不是就是這樣呢?鶴丸如是想著。
從未談過戀愛的鶴丸對這種事是一竅不通,就算不少同學、學妹跟她告白,鶴丸一點感覺也沒有,就只是專注在自己的設計上。

專攻於金工的鶴丸,畢業專題的企劃案上是一組首飾,主題是「于心於你」。
「于心於你」從名稱上看來就是給戀人的飾品,但一開始這題目並不是鶴丸提出而是指導教授建議的。

從大一開始一路看著鶴丸四年,技術是成熟完美了不少,卻總是『好像少了些什麼』,每當老師們看了鶴丸的作品後,評語中都會有這麽一句。
最後教授才發現鶴丸並不像其他學生一樣過著充滿青春、戀愛、約會的校園生活,反而像個個專注到著魔般的匠人,作品本質是好卻沒有靈魂。於是才建議了以『送給戀人』這個主訴求來做為鶴丸的畢業專題題目,讓鶴丸多開發些以往不曾有的情緒思維以及與他人間的互動,畢竟設計不是一個人埋頭苦幹就好。

如果因此能夠找個會照顧他的人更好,教授心裡偷偷想著。

* * *

鶴:呼哈~~
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坐在客廳地毯上的鶴丸站起身伸了個懶腰,滿臉苦惱地看著眼前散落滿桌滿地的圖紙發呆。

三:鶴?怎麼了?累了?
鶴:啊~?嗯!有點……

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對方閒暇在家,兩人就一定會一起待在客廳。鶴丸總是專心在畫他的設計圖,而三日月也不打擾就坐在沙發偶爾看看雜誌,想想調酒配方,到了飯點三日月也會主動張羅好再叫鶴丸記得吃飯。漸漸地,鶴丸越來越習慣三日月的存在。只是,三日月叫他鶴這件事,鶴丸還是有點不習慣。

三:鶴?怎麼了?
三日月喊了聲突然又發晃神的鶴丸。

鶴:啊?沒事。只是有點煩躁啊。離最後總評只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了,卻沒有一件滿意的作品岀來。不,應該說是沒有一件『讓教授滿意的作品』岀來,到底怎麼樣才像是送給戀人的唯一飾品,他完全沒說清楚啊!我也不是沒做功課的啊,也問過好幾對情侶,發想設計也是從中汲取岀的,為什麼還是被退回!啊~~~
劈哩啪啦說完一大串話,鶴丸惱怒地抓了抓頭吼了一聲。

三:嗯……設計方面我是不太懂啦,但是鶴這次的主題是『送給戀人』沒錯吧?
鶴:是啊!
三:那在設計之前,鶴是不是應該要有個對象呢,想像著這組首飾是為對方設計的,這樣會不會比較有靈感?
鶴:對象?
三:是呀,對象。
鶴:現在這種時候你要我去哪裡找對象?
三:有啊!
鶴:有?在哪裡?

看著三日月微笑著緩緩抬起手朝著自己比了比,鶴丸頓時滿頭驚嘆號都要冒上來了。

鶴:你?
三:是啊,我。
鶴:你別鬧了,我們又不是戀人,怎麼可能啊!
三:我們不是戀人沒錯,不過你沒發現我們現在這樣的相處方式不就跟你訪問的那些愛侶很像嗎!
鶴:咦?真的嗎?我怎麼不覺得?
三:因為鶴都在專心畫圖嘛~

三日月說完還不忘裝個可憐兮兮的表情給鶴丸。

鶴:是喔……那還真對不起啊~
三:鶴的道歉一點誠意也沒有……
鶴:呃哈哈哈……
鶴:啊!

乾笑了幾聲後鶴丸突如其來的大叫一聲把三日月嚇到。

三:鶴?怎麼了?
鶴:我……好像想到了什麼!需要現在!立刻!把它畫下來!啊那個三日月,這幾天我要閉關,所以不要吵我喔!

說完就一溜煙衝回房間關上門並上鎖。
三日月反應過來正要回應「我從來都沒打擾過鶴呀!」時才發現鶴丸已經把房門關上並鎖上!有點無奈且好笑,卻也有些期待這次需要到鶴丸閉關專心製作出來的作品。


============================================

那個(下)……努力中……

评论
热度(28)
©颯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