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林

車程長,容易胡思亂想。
想到什麼寫什麼,
寫完了就會放到fc2裡,
備份XD

【三日鶴】

或許是經歷太多,過往記憶不是太好,鶴丸才總是以一副置身事外的態度看待這世界。

不是說不參與本丸任何事,出陣、內番該做的還是會做,只是……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雖然老是以驚嚇別的刀男為樂,但在惡作劇成功後,看似愉快的表情下,眼神卻總是朝著遠方,到底是在看什麼呢?

是不是鶴丸本人也不知曉。時間太長,自鍛煉為刃後幾經流轉,已不再是當初純淨的他,遇上了同為千年之刃卻未曾開光見血的那人,羨慕、妒忌漸漸湧上,可最多的還是想親近。曾經是見過面的,在兩人還小、尚未沾染塵世紛擾之時。也許鶴丸記不得了,可三日月卻無法忘卻。

當他對著他說「為什麼你的眼睛有月亮!」那時,就已深深記住了。


不知不覺中,本丸的緣廊下,除了那個總是帶著溫柔微笑的藍衣男子,現在也多了一個純白身影常伴在側。



* * *

很久很久以前的試寫
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動力繼續
(誰來鞭策一下XD


评论(3)
热度(15)
©颯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