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林

車程長,容易胡思亂想。
想到什麼寫什麼,
寫完了就會放到fc2裡,
備份XD

給妳

已經儘量減少談論到妳
但卻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聽到妳的事
還是會想念呢
雖然現在只有我在這

妳知道嗎
我現在仍舊照妳的規則在走
就像雛鳥總是跟隨著第一眼見的人
有些事情還是很難拋棄
拋棄了就好像連僅有的聯繫也斷了 

我知道自己依賴感很重
也知道自己需要成長
要進步
可是沒有方向啊

從當初突然被交付責任後
恐慌過
努力過
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繼續了
偶爾會想如果是妳會怎麼做
不過到底是我還太嫩
怎麼可能會知曉這解法呢 

有時想想
或許是
真的累了 

是不是睡一覺起來就好多了呢

评论
©颯林 | Powered by LOFTER